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7年甘肃省临夏州三支一扶考试共4477人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6-01 15:53      来源:临夏回族自治州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7年甘肃省临夏州三支一扶考试共4477人报名


  5月27日,临夏州2017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招考报名工作圆满结束,凡是户籍在临夏州的2017年毕业、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专科(高职)及以上学历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均可参加此次报名。


  为了组织好、实施好、落实好此项工作,州人社局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对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细化分工、明确责任,指定专人对各县(市)业务进行培训,确保了招考报名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同时,借助各类媒体,多平台、多形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高校毕业生对三支一扶招募考试的知晓度,努力营造招考报名氛围。


  截止报名工作结束,全州共有4477人报名,笔试工作将于7月8日全省统一组织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