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7年甘肃张掖市临泽县三支一扶考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5-24 15:43      来源:甘肃.临泽
【字体: 】              

  2017年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三支一扶考试公告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2017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的公告》精神,现将我县报名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考范围


  2017年毕业、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专科(高职)及以上学历的临泽生源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 5月23日至5月27日,共5天。


  (二)报名地点:县人才中心(天鹅湖人力资源市场3楼)。


  (三)报名办法:


  1. 毕业生报名时须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生源地户籍证明(原户籍复印件或公安部门证明)、学校就业部门盖章的《甘肃省2017年选拔招募“三支一扶”服务人员推荐表》、《甘肃省2017年选拔招募“三支一扶”服务人员报名信息登记表》等证件资料现场报名,同时携带4张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并当场采集准考证照片。


  2.原则上只限本县生源毕业生报考,个别因婚姻关系等原因户籍迁入我县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凭结婚证、户籍证明及其它有效证件报名。录取后须将《就业报到证》改派至我省。


  3.省外院校甘肃生源的毕业生,如本人因故无法参加现场报名的,可委托亲友报名,报名时除提供上述规定的证件资料外,还须持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考生本人的电子照片(大小不超过20KB)。


  4.《准考证》于7月5—7日在县人才中心领取。


  其他事宜详见省人社厅网站(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教育厅、共青团甘肃省委员会《甘肃省关于统筹实施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的公告》)


  市人社局网站《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7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的公告》


  咨询电话: 县人才中心 (0936)5520201

 

  附件:1.甘肃省2017年选拔招募“三支一扶”服务人员推荐表


  2.甘肃省2017年选拔招募“三支一扶”服务人员报名信息登记表

 

  2017年甘肃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服务资格审核表


  临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