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7年甘肃武威市天祝县三支一扶考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5-24 15:41      来源:甘肃.天祝
【字体: 】              

  2017年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三支一扶考试公告


  根据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关于印发武威市20017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实施方案》(武人社发〔2017〕186号)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县2017年“三支一扶”选拔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对象和条件


  选拔对象为2017年毕业、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专科(高职)及以上学历的天祝生源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3.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规定的体检要求。


  5.本人志愿到农村基层工作,服从组织分配和工作需要。


  6.学习成绩合格,能如期毕业。


  7.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23日至5月27日,共5天。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和咨询电话。


  天祝县报名地点:天祝县职教中心(原天祝县民族师范学校)


  咨询电话 0935-3121010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1.毕业生报名时须持身份证、生源地户籍证明(原户籍复印件或公安部门证明)、《甘肃省2017年选拔招募“三支一扶”服务人员推荐表》(附件1,学校就业部门盖章)、《甘肃省2017年选拔招募“三支一扶”服务人员报名信息登记表》(附件2)等证件资料现场报名,同时携带4张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并当场采集准考证照片。


  2.毕业生原则上只限报考生源县区的招考岗位,个别因婚姻关系等原因户籍发生变化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凭结婚证、户籍证明等有效证件,在新户籍所在地参加报名。因婚姻关系户籍落入我县的县外生源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允许在新户籍所在地参加报名,录取后须将《就业报到证》改派至我县。


  3.省外院校天祝生源的毕业生,如本人因故无法参加现场报名的,可委托亲友报名,报名时除提供上述规定的证件资料外,还须持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考生本人的电子照片(大小不超过20KB)。


  四、考试相关事项


  1.考试时间:2017年7月8日 9:00—11:00


  2.考试内容及范围。考试工作由市考务办统一组织,在武威市统一设置考点。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测试”,总成绩为100分。考试内容包括:时事、政治、法律、经济、管理、科技、人文和计算机应用等方面的相关基础知识。天祝县少数民族考生在总成绩中加5分。


  考试不指定教材,不委托任何单位(机构)举办考前辅导班。


  3.应试证件。应试人员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应试人员身份证遗失或过期,应及时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


  4.准考证发放。考生《准考证》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盖章后,在考前一周内由县区考务办向考生发放,考生在报名县区领取。


  5.公布成绩。市考务办按照省考务办的通知向社会公布考生成绩。


  五、初选、体检和录取、上岗


  1.县人社部门根据分配指标数,在指标内按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人员,并参照新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组织体检,同时对拟录取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2.县人社部门按规定程序进行体检、复审,体检、复审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并从本县报考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


  3.县人社部门对拟选拔人员公示后上报市考务办。经市考务办复核、公示后上报省考务办审批。


  4.审批录用人员经岗前培训后安排上岗,不服从组织分配的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1.甘肃省2017年选拔招募“三支一扶”服务人员推荐表


  2.甘肃省2017年选拔招募“三支一扶”服务人员报名信息登记表

 

  2017年甘肃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服务资格审核表


  天祝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