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6年甘肃张掖市三农资金审计中心招聘体检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1-10 16:18      来源: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6年张掖市县级审计机关“三农”资金审计中心招聘体检通知


  根据《甘肃省县级审计机关“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有关规定,共确定23名考生为体检对象,现将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上午8:30前,请参加体检的考生到张掖市人社局办公楼前楼二楼会议室报到。


  地  址:张掖市甘州区丹霞东路17号


  咨询电话:0936—8360763


  二、体检人员


  魏秀霞、宋波、张彦博、周兵、毛亚洁、闫莉、张朝阳、鲍玉娟、兰丽琼、郑自文、李翠玲、陈丽娇、郑维玲、闫海洲、白红梅、张军斌、张梦珊、王燕、省娅楠、张永红、秦姗姗、马鸿霞、张磊


  三、项目标准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文件执行。


  四、有关事宜


  1.体检时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视为自动放弃。逾期不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2.体检当日早晨需空腹(不要吃饭,也不要喝水),不得佩戴隐形眼镜(近视的考生请佩戴框架眼镜),宜着宽松、休闲衣物,以方便各项检查,勿穿有扣子或金属饰物的内衣,以免影响X光检查的结果。


  3.考生在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统一管理,禁止亲友陪同,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违者取消聘体检用资格。考生在体检现场拿出手机等通讯工具,无论任何理由,视为违纪行为,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4. 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采用其它方法检查。


  张掖市招聘办


  2017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