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7年甘肃公务员考试入门:笔试科目考什么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6-29 13:50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对于2017年甘肃公务员考试备考,每个考生的备考期长短不能一概而论,但终究早准备有益无害。本文,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就对于2017年甘肃公务员考试笔试考什么作阐述,借以帮助考生们先对公务员考试有个正确的备考大方向,顺利起航!


  甘肃公务员考试笔试考什么?


  公共科目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所有报考人员均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主要测查应试者从事机关工作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和潜在能力。测查内容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能力、判断推理能力、数理能力、常识应用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等;《申论》主要测查应试者从事公务员职业应当具备的基本能力。测查内容包括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等。考生就可以按照《2017年甘肃公务员考试一本通》的具体章节复习,有针对的复习才能达到高效率。


  而在2017年甘肃公务员考试报名暂未启动之前,考生目前的首项目标就是争取更多的时间来复习备考,成功“挤”进面试,这样才能争取更多的胜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