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6年甘肃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汇总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6-17 14:27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编辑整理汇总了2016年甘肃公务员面试真题(更新中……),供各位考生参考。


  2016年5月28日甘肃省公务员面试题


  1、好的心态能够给人一生的定位,谈谈你的看法?你自己的人生定位是怎样的?


  2、假如你是某单位的公职人员,你的亲戚和朋友经常来向你打听单位内部的事,有事让你说关系帮忙,你应该如何处理?


  3、假如你是某单位的新入职的人员,最近你干了很多业务上的事,同事们都对你不屑一顾,而领导却对你的工作能力非常肯定,恰好单位要组织一次文体活动,领导就把这项工作交给你来负责完成,你打算如何开展这项工作?


  2016年5月28日甘肃省公务员面试题(平凉)


  1.领导把别的部门的一项工作交给你,可是你的工作已经饱和,也没有这方面的工作的能力,这时候你该怎么办?


  2.如何组织一个低碳环保的宣传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有群众反映部分员工乱扔垃圾,该怎么处理?


  3.单位组织召开一个座谈会,期间有群众反应有的工作人员办事效率低下,如何处理?


  2016年6月4日甘肃省公务员面试题


  1、关于网络安全的。


  2、关于新能源汽车的,有些企业存在恶意骗补,补助存在撒胡椒面式的发放,让你谈谈建议。第一题是关于网络安全的。


  3、李克强总理说大道至简有权不可任性,请以这句话发表一个演讲,站立回答。


  2016年6月5日甘肃省公务员面试题(天水市)


  1、有的人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谈谈你对这句话得理解?你心目中的目标或信念是什么?


  2、假如你是一名公务员,你的亲戚朋友经常向你打听有关的政策、消息,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办?


  3、领导交待由你负责办一件事情,必须要单位其他两名同事的配合,但因这两名同事工作手头活比较多,影响了工作的进展,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办?


  2016年6月5日甘肃省公务员面试题(省直)


  下午面试题


  1、现在流行微信抢红包,据统计,微信红包已占所有红包的近九成,所以有人说微信红包让年味变淡了,你怎么看?


  2、某村有一个道观,村里想围绕道观进行旅游方面的开发,你作为大学生村官,这件事由你负责,你将怎么办?


  3、末县一建筑工地造100多人围攻,一些办公设施被砸,周围围了很多围观群众,领导让你去处理这件事,你会怎么办?


  2016年6月5日甘肃省公务员面试题(庆西市)


  10分钟,3题,听题,有题本


  1、有人说“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也有人说“言多必失”,你怎么看?


  2、你刚到单位不久,和领导同事的关系都不错,唯独你办公桌对面的老王脾气急躁固执,不愿意与你合作,你怎么办?


  3、你建议领导并被采纳,领导现在让你草拟一个年会方案,你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