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6年甘肃张掖公务员考试补充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3-06 10:07      来源:张掖市人社局
【字体: 】              

  2016年甘肃张掖公务员招录考试补充公告


  根据《2016年甘肃省公务员考试公告》和《张掖市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结合考生咨询反映较多的一些问题,为了便于广大考生报考,现将有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一、对有关报考事项的补充说明


  (一)关于2016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历、学位证明的问题


  1.2016年应届毕业生在网上报名时,不需要提供学校出具的学历、学位及所学专业证明材料,本人只需如实在网上填报相关信息,完成网上报名。


  2.对进入面试环节的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资格审查时需要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学历、学位及所学专业证明资料。未进入面试的考生,不再提供学历、学位和所学专业证明资料。


  3.应届毕业生在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时,考生填写及提供的学历、学位及所学专业证明资料上的信息必须与正式发放的毕业证、学位证上的信息一致,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二)关于几类人员报考的问题


  1.在服务期内或服务期满未正式被机关事业单位录用(聘用)的“四项目人员(“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西部志愿者、特岗教师)”,由于属基层服务生,不受最低服务年限的限制,可以报考。


  2.根据甘政办发〔2015〕37号文件规定,取消了“民生实事项目人员”以往“试用期满后5年内不得调离工作岗位”的限制,“民生实事项目人员”在取得原单位同意后,可以按在职人员身份报考。


  3.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未正式聘用到事业单位的“四项目人员”和“民生实事项目人员”,可按招考公告规定的条件报考有基层服务项目经历要求的职位。


  4.已被机关事业单位录用(聘用)的基层服务“四项目人员”,不能再以“四项目人员”身份报考,在取得原单位同意后,只能以在职人员身份报考。


  (三)关于“在职在读研究生不能报考”的问题


  具体是指:参加离岗脱产学习的研究生不能报考,其他在岗以函授等方式参加研究生学习的人员,可以凭现有学历参加报考。


  二、对个别职位报考条件的补充说明


  1.“张掖市034号职位”(甘州区非税收入管理局)专业条件作如下补充:


  专科学历”专业要求为:财政、税务专业,“研究生、本科学历” 专业要求不变。


  2.“张掖市015号职位”(张掖市林业工作站管理站)学历条件作如下补充: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应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专业条件不变。


  咨询电话:张掖市委组织部:0936—8225539


  张掖市人社局(报名及考录政策咨询):0936—8360910


  张掖市考录办


  2016年3月4日

 

  相关阅读:2016年甘肃公务员考试张掖市招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