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24年福建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15人方案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4-01 10:22      来源:漳州卫生职业学院
【字体: 】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2024年高层次人才招聘方案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专科层次普通高校,是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福建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学校坐落于风光绮丽、人文昌炽的滨海古城漳州,占地面积827亩,建有护理学院、药学院、医学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中医与康复学院、口腔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等10个教学机构,全日制在校生一万余人。
 
  因事业发展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15名,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资格条件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福建省现行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
 
  5.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45周岁及以下(即在1978年3月至2006年3月期间出生),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要求的为准;
 
  6.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各项证书认定截止时间为2024年12月31日。
 
  7.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香港、澳门、台湾居民中的中国公民,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可以报考。
 
  (二)不得报考或取消聘用资格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公开考试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且记录期限未满的;
 
  6.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7.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8.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9.各类定向培养、委托培养毕业生;
 
  10.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
 
  11.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具体招聘岗位详见《漳州卫生职业学院2024年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福建就业网(www.fj99.org.cn)首页“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人事招聘网站(http://www.zzwzy.edu.cn/rszp/zpxx.htm)等网站公开发布。
 
  四、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
 
  常年招聘,招满为止。
 
  2.报名方式
 
  (1)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此次报名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报名阶段不接收纸质材料。应聘人员应填写《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引进人才申报表》(附件2)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的扫描件以压缩形式发送至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人事处邮箱(zwy2559568@163.com)以视报名。邮件标题及附件名称以“姓名+应聘岗位+专业”方式命名。在报名后主动与学校人事处电话联系,以确认报名材料是否成功接收。
 
  (2)相关佐证材料包括:①身份证②学历学位证书③《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④职称证书⑤学术成果⑥获奖证书。
 
  3.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考核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闽人发〔2006〕10号)有关规定,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
 
  六、体检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我省现行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执行。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七、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选在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人事招聘网站(http://www.zzwzy.edu.cn/rszp/zpxx.htm)公示7个工作日。
 
  (一)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纳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管理,按编制内人员待遇执行,服务年限为10年。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相关责任。
 
  (二)引进待遇
 
  1.引进待遇
 

\

 
  2.子女教育
 
  按漳州市引进人才相关规定执行。
 
  3.家属安置
 
  引进人才的配偶愿意来漳就业的,配偶按照“对口对应”原则,由学校或市政府妥善安置。不符合随调条件的配偶,由学校协助安置,或由学校参照漳州市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水平,给予发放生活补贴,发放时间不超过3年。
 
  4.住房保障
 
  学校提供使用年限不超过3年的两房一厅周转房,或给予每个月2000元的人才租房补贴,补贴时间不超过3年。
 
  九、联系方式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西洋坪路29号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人事处。
 
  邮编:363000
 
  电话:0596—2559502(陈老师)
 
  邮箱:zwy2559568@163.com
 
  十、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组织实施,学校纪委全程监督。
 
  1.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纪委电话:0596-2559660。
 
  2.漳州市教育局人事科电话:0596-2049362。
 
  本方案由漳州卫生职业学院负责解释。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