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23年福建三明市公务员考试集中面试及后续有关安排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4-13 10:39      来源: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
【字体: 】              
  关于三明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及后续有关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福建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安排,三明市集中面试工作将于2023年4月15日至18日进行,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予以公布,并就集中面试及后续有关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地点
 
  三明教育学院(地址:三明市三元区牡丹新村31幢,原三明电大)。
 
  二、面试分组及时间安排
 
  各职位面试分组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2。
 
  三、面试通知书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4月14日上午9:00后登陆福建考录网个人页面打印《面试通知书》,认真阅读并知晓《面试通知书》中的面试注意事项。
 
  四、考生入场管理要求
 
  (一)考生根据所报考职位面试时间安排,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书》进入考点后找到所在组别分组列队报到。安排上午面试的考生,请于上午7:20准点进入考点报到;安排下午面试的考生,请于下午13:20准点进入考点报到。考生实行全封闭管理,超过入闱封闭管理截止时间(上午7:50,下午13:50)的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考生须穿着得体,不得穿戴有明显标识、特征的衣服、制服和饰物(如手镯、耳环、项链、胸针等)。考生佩戴的手表、首饰、电子手环,以及携带的手机和随身物品在面试报到时上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仅携带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入闱候考室,面试结束后到考生物品存放处取回。
 
  五、面试后续有关安排
 
  (一)心理测评和体能测评
 
  心理测评和体能测评定于4月20日至21日举行(具体安排详见附件3),报考人民警察职位面试合格的考生应按规定时间参加心理测评和体能测评,不得申请延期,规定时间内未参加的取消录用或递补资格。参加体能测评时考生须提交本人签字的《自愿参加体能测评责任书》(附件4)。
 
  (二)体检
 
  体检定于4月24日至27日进行,具体安排将于4月20日上午9:00后在福建考录网三明版块公布。
 
  请入闱面试考生合理规划行程安排,保持个人通讯畅通,及时留意关注本板块发布的有关通知公告。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分组及时间安排表

 

  3.心理测评、体能测评时间安排表

 

  4.自愿参加体能测评责任书

 
  三明市公务员局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