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福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07 09:16      来源:福州市马尾区政府
【字体: 】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拟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外人员,根据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一、岗位、名额及报名条件

1.驾驶员1名;

2.大专及以上学历,仅限男性;

3.持有C1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驾龄在3年及以上;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5.熟悉办公软件,能够处理平台派车业务;

6.具有吃苦耐劳、忠诚奉献精神;

7.常住马尾主城区(马尾镇、罗星街道),能够服从单位安排,适应加班、节假日上班,工作积极主动。

8、愿意力所能及承担办公室文件收发、兼顾办公室日常事务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以上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其他专业证书、资格证书等,必须在报名第一天前取得,工作经历、年龄等相关资格条件的计算均以报名第一天为截止日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含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或者治安管理处罚,曾受过劳动教养的,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3.其他不适宜从事驾驶员工作的情形。

二、招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本人到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材料:

(1)《马尾区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在招聘网站下载或到报名现场领取);

(2)户口簿或证明常住马尾区的相关证明(如房屋租赁合同等);

(3)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4)驾驶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5)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6)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相片两张;

3.报名时间:2022年12月7日—9日,9:00—12:00,14:30—17:30;

4.报名地点:福州市马尾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福州市马尾区青洲路77号档案大楼16层),咨询电话:袁燕钦,0591-83999019。

报名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报名者对所填内容及提供的各种材料的真实性及准确性承担全部责任。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二)资格审查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

(三)面试

1.面试时间:2022年12月12日下午15:00;

2.面试地点:福州市马尾区青洲路77号档案大楼16层1618室

(四)考核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将组织对面试人员进行考核。

(五)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六)公示

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等环节均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选,并在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七)录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聘用人员,按规定程序签订用工合同。

未尽事宜由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三、其他事项

1.聘用人员纳入劳务派遣管理,统一与福州开发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两年(含试用期),工资福利待遇参照我区编外人员工资指导价标准执行。具体详见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2.招聘公告及后续面试等环节中需要公开、公示的,统一通过马尾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mawei.gov.cn/)发布。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及时了解招聘网站上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招考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2022年12月7日

附件1、马尾区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附件2、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驾驶员).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