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福建漳平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11 16:07      来源:漳平市政府网
【字体: 】              

漳平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经研究,决定对外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编外工作人员为漳平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无差别综合受理窗口和自助服务区工作人员,共8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责任心强,表现良好,爱岗敬业。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性别年龄:性别不限,年龄35周岁(含)以下,气质形象好,原则上男身高170CM(含)以上,女身高158CM(含)以上。

4.学历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5.其它要求:具备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文字综合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较好,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等;有行政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及社区工作经验者优先。

6.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4)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的人员;(5)本人及其近亲属(指配偶、子女、父母、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违反我市综治、反诈相关政策的人员;(6)具有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时间、地点、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7日—2022年10月21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漳平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综合股(漳平市桂北路政务服务中心4楼),咨询电话:3099666(疫情防控期间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八闽健康码方可进入中心)。

3.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 复印件1份、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漳平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请自行下载附件)、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4.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审核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即取消聘用资格。

四、考试时间

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考试办法

1.笔试:内容为应用文稿写作、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等。

2.面试:面试采用谈话方式,重点考察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判断问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和处理问题的实际能力和爱岗敬业精神等。原则上按招聘人数1:3进入面试考察,具体根据报名情况、笔试成绩确定面试考察人员。

3.总成绩计算:笔试、面试成绩各按50%计入总成绩。

4.组织政审:因政审不合格出现职位空缺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5.参加过此次招聘面试的人员作为今后本单位补充编外工作人员的后备人选。

六、研究聘用

根据考试公示结果,确定聘用人选,聘用期限暂定1年。

七、工资待遇

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内月工资2000元,不缴交“五险一金”。试用期满经考核如不能胜任工作岗位,则取消聘用资格。考核合格后,按有关规定办理劳务派遣手续。

八、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漳平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解释。

附件: 漳平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漳平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