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22年福建福州市连江县选聘部分事业单位领导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09 16:37      来源:连江县人民政府
【字体: 】              

连江县2022年公开选聘部分事业单位领导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促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经研究,决定面向连江县范围内开展公开选聘部分事业单位领导人员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及名额

职位一:连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1名;

职位二:连江县山仔水利枢纽调度中心副主任1名。

二、选聘范围

各职位均面向连江县县属事业单位(不含教育、卫生系统)在编在岗人员。其中,报考职位一的,应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三、报名条件和资格

1.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第七条规定的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心理素质,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即1976年10月以后出生,本公告计算截止时间均为2022年10月);

3.具有大学及以上学历;使用在职学历报名的,该在职学历应经组织人事部门认定;

4.现聘管理岗位的,应聘任九级管理岗位满3年或现聘八级管理岗位;现聘专业技术岗位的,应聘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处于任职试用期内或提拔任职不满一年的;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曾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近三年年度考核等次未达到合格及以上等次的;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是没有配偶但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不宜聘任的其他情形。

四、主要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0日-10月12日正常上班时间

2.报名方式:采取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向所在单位主管部门提出,由主管部门择优推荐。每人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同意推荐的人员,下载填写《连江县2022年公开选聘部分事业单位领导人员报名推荐表》(含近期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电子粘贴)后,彩色打印,由个人签字确认,经单位签署推荐意见并盖章后,送至报名处。

3.报名地点: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由报名者本人携带报名资料现场报名,地点设在县委综合办公楼6楼县委组织部干部科。

4.报名资料:①身份证;②报考所需学历证书(在职学历的,应有组织人事部门的学历变更材料);③岗位聘任材料;④《报名推荐表》(一式两份);⑤近期2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以上①-③项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复印件需单位核对盖章)。

(二)资格审查

由县委组织部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初审。经资格审查合格参加面试人数与该选聘职位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该职位选聘。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考试和体检中作弊、在考察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聘资格,并按规定对当事人进行相应处理。

(三)组织面试

考试以面试的形式进行,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按百分制量化计分。

(四)组织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选聘职位1:3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由县委组织部负责开展,并书面征求相关部门意见。考察结果按百分制量化评分。

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70%+考察评分*30%。

(五)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高低,按照选聘职位1:1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工作由县委组织部负责组织。

因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资格的(其中自愿放弃体检资格的最迟应于体检时间的前3天提出申请),则根据该职位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递补。

(六)决定任用

根据面试、考察和体检结果,综合人选一贯表现情况以及实际工作需要,经县委研究后确定拟选聘人选,进行为期五个工作日的任前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聘任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任手续,纳入县委管理。

五、管理和待遇

由用人单位与选聘对象签定聘任合同,聘期三年。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内享受相应职位的待遇,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予以正式任职,试用期计入任职时间;不胜任的,免去试任职务,一般按试任前职务层次安排工作,或回到原工作岗位。

六、疫情防控事项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面试、体检当天,报考者“八闽健康码”(闽政通APP)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且符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的,方可参加相关流程。报考者应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健康检测,确保顺利参考。

选聘工作政策咨询等方面问题,请与中共连江县委组织部干部科联系。咨询电话:0591-26237016;开通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本公告由连江县2022年公开选聘部分事业单位领导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连江县2022年公开选聘部分事业单位

领导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9日

附件 报名推荐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