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福建省交通运输综合保障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0 09:10      来源:福州人事人才网
【字体: 】              

福建省交通运输综合保障服务中心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福建省交通运输综合保障服务中心于2020年经省委编办批准设立,为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受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委托,依照有关法律法规,承担交 通运输领域应对公共重大事件等的服务保障和交通运输有关财务管理的事务性、辅助性工作;承担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行政 审批、公共服务事项办理的事务性、技术性、辅助性工作。

因工作需要,福建省交通运输综合保障服务中心拟通过社 会公开方式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
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在1982年9月至2004年9月期间出生)。
2.高中或职专以上学历;
3.政治立场坚定,品行修养良好,身体素质健康。
4.能遵守用工单位规章制度,服从用工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工作严谨,认真负责。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曾因违法违纪被辞退、开除的人员;曾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均不得报名。
6.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附表)
二、工作单位地点
福州市鼓楼区。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根据“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布招聘事项、报名与面试、体检、政审、聘用等步骤组织实施。
(一)公布招聘事项
本次招聘公告通过福建省交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门户平台等社会公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将相关信息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fjjtrc@126.com 。邮件以“省交通综合保障服务中心+姓名”的格式命名。
2.报名时间:2022年9月20日-10月7日24:00截止。
3.报名提交材料:学历证书、相关资质证书(佐证材料以JPG或PDF格式上传)。报考人员应对提交材料和填表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不真实、不准确,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三)面试与现场考核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面谈形式,现场考核以路面实操考核的方式,成绩取平均分,总成绩按照高到低排列名次。路面实操具体时间场地由乙方确定并通知甲方。
(四)体检
按招聘职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照报考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性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五)政审
体检合格者参加政审,政审按有关规定执行。
四、用工性质
劳务派遣制,与福建宏业交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五、相关待遇及要求
工资薪酬待遇(含五险一金、工会福利等)按用工单位有关标准执行。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按照招聘岗位人数3:1比例,根据报名人员学习经历、工作简历、工作业绩等情况推荐参加面试人选。并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参加面试;为避免错过通知,请确认联系方式填写无误,并在此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二)本次招聘的体检时间、地点,聘用结果等公告、通知均会通过福建省交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门户网站(www.968980.com)予以公布。
(三)在本次招聘的资格审核、体检、政审、入职等任意环节出现弃权或不合格现象,可在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考生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本次招聘的人员如为社会在职人员的,其与原单位的人事关系或劳动纠纷,概由其本人负责处理。
(五)本次招聘咨询方式
福建宏业交通服务有限公司杨女士、林先生
咨询电话:0591-87078097
福建省交通运输综合保障服务中心胡女士
咨询电话:0591-87078796
(六)本次招聘工作的最终解释权归福建省交通运输综合保障服务中心所有。
附件:
1.岗位需求表
福建省交通运输综合保障服务中心
2022年9月19日
岗位需求表

序号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年龄

学历

要求

所需专业

性别

备注

1

驾驶员岗位1

1名

40周岁及以下

高中或职专以上

不限

男性

需要持有A1驾驶证,五年以上驾龄;近三年无一般以上交通责任事故和无记满12分;退伍军人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