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22年福建宁德高速交警支队招聘辅警8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19 14:03      来源:宁德市人力资源网
【字体: 】              

2022年宁德高速交警支队招聘辅警8名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队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警务辅助人员8名,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宁德高速交警支队2022年公开招聘辅警岗位一览表》。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三)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7年9月19日至2004年9月19日期间出生)。

(四)勤务辅警具有高中(含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文职辅警具有大专(含)以上文化程度。报考者的学历证书必须在本公告发布之日前取得。

(五)身心健康,体形端正,面部无明显特征、缺陷,无纹身、无色盲,具有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六)自愿从事公安辅警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和工作安排。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纪或违规被原单位开除或辞退、解聘的;

4.家庭成员或者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5.本人或者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三代以内直系血亲有精神病史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及方式

招聘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体现公平、公正,支队监察室依照程序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一)公告

2022年9月19日起在宁德高速交警支队微信公众号和地方招聘平台上发布公告。

(二)报名及初步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9月30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报名地点:各县市所在高速交警大队(地址:见附件)

报名方式:统一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由本人到现场报名。

请考生认真阅读《招聘公告》中所规定的招聘对象、条件以及不得报名的情形,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成功后不得改报,若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填写的《报名信息表》;

2.本人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最高学历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近期同底免冠标准彩色照片1寸5张;

5.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6.报考人员系退伍军人,应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7.报考人员如有工作单位,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原件,如已离职,需提供上家单位的离职证明或解除劳动合同协议。

人员到场采取“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不带星+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进行核验,未申领“健康码”人员、“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人员、体温37度以上人员均不得进入报名现场。

资格条件审查:由现场报名工作人员对照《招聘公告》和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同时对报考人员各项条件进行初步查验,报名审查合格者,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不予报名。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过程,如报考者隐瞒信息或者提供虚假信息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者招聘资格。

报名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联系并通知后续参考事宜,请报考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三)考试

考生进行笔试、面试、体能测试

1、笔试

笔试采取书面考试的形式组织,考试题型和占比为:判断题30%、单选题50%、多项选择题20%,考试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理论、人民警察法、交管基础法律法规、交管秩序管理、交通事故处理、警务实战技能和交通管理信息化应用等,卷面总分为100分,均为客观题。

2、面试

面试前支队将根据符合面试条件报考者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3:1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降低比例)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立场、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价值观念、责任感与进取心、应变能力、仪表气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面试结束后,报名考生按“笔试成绩×0.4+面试成绩×0.6”的公式计算总成绩。依据招聘岗位计划数和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下一环节的人员。

3、体能测试

\

4、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到指定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并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如有体检不合格者,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取下一名进入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自理。

5、政审

政审工作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参照录用人民警察相关规定进行考察。发现有本公告中不得报名情形之一的或其他不符合相关规定情形的,考察政审不合格,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6、公示

对经过考试、体检、政审合格的拟录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予以办理聘用手续。

五、聘用人员的管理及待遇

用人单位委托劳务派遣公司与所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两个月。新聘辅警工资待遇按七级辅警(4200元/月,含单位缴纳五险一金)待遇执行,且享受与在编人员同等工会福利、带薪年假等,待工作半年考核合格后再评定相应层级(大专月增资200元,本科月增资500元)。

六、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必须遵守招聘的有关要求,服从考试安排。对弄虚作假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二)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参加笔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应当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考(测)试现场组织工作。

七、此公告由宁德高速交警支队政工室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见附件

监督举报电话:0593-2758199

上述报名咨询、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宁德高速公路支队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