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福建师范大学泉港实验小学公开选聘学科骨干教师1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03 09:24      来源: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政府
【字体: 】              

福建师范大学泉港实验小学公开选聘学科骨干教师公告

 

为配齐配强福师大泉港实验小学教师队伍,经区教育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面向全区公办小学公开选聘部分学科骨干教师,有关事项具体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语文6人、数学6人、英语1人、科学1人、体育1人、音乐1人、美术1人。

二、选聘范围

泉港区内公办小学在岗编内外教师。

三、选聘条件

1.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师德高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能认真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教育教学成绩优异;

3.男性教师年龄在55周岁以下(即在1966年7月以后出生),女性教师年龄在50周岁以下(即在1971年7月以后出生),取得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4.取得与招聘岗位任教学科相一致的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5.获得区级及以上教学名师、星级教师,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坛新秀或经区教育局确定的区级及以上名师工作室成员。

四、报名和资格审核

报名和资格审核通过远程网络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相关的报名材料。

(一)报名时间:

2022年7月4日至2021年7月8日。

(二)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将报名所需材料压缩并发送到邮箱qgjyrs@126.com进行网络报名。

(三)报名所需材料(提供扫描件或照片)

(1)《2022年福建师范大学泉港实验小学公开选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2)以下证书证件扫描件或照片:①教师资格证书;②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星级教师、教坛新秀等相关证书,区级及以上名师工作室成员提供相关文件和经领衔人签名确定考核等次的证明材料。

(四)资格审核

区教育组织人事股对报考者的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核,初审合格者确定为面试对象。

五、考试

区级名师工作室领衔人、2021年经区教育局考核合格的市级名师、省级学科带头人可直接选聘,不参与考试;剩余名额若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选聘人数,均不组织面试。报名人数多于选聘人数的,根据学科报名情况,采用结构化面试或片断教学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对象的专业知识、教学能力等。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面试合格线为70分,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数的方法确定报考者的面试分数。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每个学科考官由7人组成。面试开始前,按学科组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由考生代表从面试工作小组提供的三个课题中抽取一个课题做为面试内容。结构化面试时间为每人10分钟;片断教学面试时间为15分钟,现场提问2个问题(同一学科问题一样),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片断教学开始前准备时间为45分钟。面试采取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数的方法确定报考者的面试分数。

面试时间:2022年7月15日(上午8:30报到)。

面试地点:福师大泉港实验中学新教学综合楼二层教室。

六、公示和聘用

经面试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并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不影响聘用的,经泉港区教育局核准后,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

七、其它事项

1.其余教师的选聘在本次选聘完成后另行发布。

2.为确保选聘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招聘工作接受区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3.报考人员在本次选聘考试过程中如有相关问题,可拨打泉港区教育局组织人事股。咨询,电话:0595-87790188。

泉港区教育局

2022年7月1日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泉港实验小学公开选聘学科骨干教师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