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福建龙岩市新罗区西陂中心幼儿园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23 11:42      来源:中国海峡人才网
【字体: 】              
 

龙岩市新罗区西陂中心幼儿园招聘公告

 

龙岩市新罗区西陂中心幼儿园因岗位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自主招聘教师6名、保育员2名、厨房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宜如下:

教师

1.年龄40周岁及以下,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持有教师资格证和健康证。

2.五官端正,身心健康,作风正派。

3.热爱幼教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遵纪守法,服从分配,责任心强,有耐心,爱孩子,能独立担任带班工作;善于与家长沟通,具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保育员

1.45周岁及以下,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持有保育员职业资格等级证书和健康证。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作风正派,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3.关心爱护幼儿,卫生习惯好,责任心强,服从分配,具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协作精神。

厨房人员

1.45周岁以下,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持有健康证。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思想品德良好;具有一定的烹饪技术,熟悉幼儿园食堂工作流程,服从分配、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团队协作能力。

报名、面试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28日。

2.面试地点:龙岩市新罗区西陂中心幼儿园。

3.具体事项:

⑴请长按下方的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接到幼儿园通知后,请携带本人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健康证及其他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以及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违纪证明到西陂中心幼儿园面试。

⑵教师面试项目:片段教学、弹唱、画、舞蹈。

⑶面试时间:电话通知。

4.联系方式:

⑴教师岗位

詹老师13860293306

⑵保育员和厨房岗位

袁老师15960903066

5.用工形式:劳务派遣;工资待遇面谈。

6.疫情期间,请佩戴好口罩,配合本园做好测温扫码登记工作。

(联系请告知是在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看到的信息)

请长按二维码,按照岗位进行报名。

63791575564240000014926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