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福建泉州石狮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6 10:50      来源:石狮人才网
【字体: 】              

石狮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编外工作人员补充招聘公告

 

石狮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是隶属于石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管理的正股级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补充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说明

本次补充招聘职位为12345热线编外工作人员,负责受理、处理市民通过电话、微信或网络提出的各种生活服务、政策咨询等事项,实行24小时轮班工作制。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适应轮班制工作。

(二)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人员取得的大专以上学历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可查询认证),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性别不限,中共党员或具有社会事务实践经验、呼叫中心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普通话标准、流利,并能熟练使用闽南话,谈吐礼貌,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对话应变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泉州地区户籍优先。

(四)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熟练掌握office等应用系统软件的使用,中文录入速度50字/分钟以上(含50字)。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①曾因犯罪受过(或免于)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②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③在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④现役军人;⑤有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采取网上报名方式,2022年5月26日上午8:00时至6月7日下午17:00时为统一报名时间,报考人员可登录“石狮人才网”(www.sshr.net)中“公开招聘”栏目进行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0595-88880150。

2.报名提交材料:

(1)毕业证书、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学信网学历证明材料的,可提供学信网学籍证明材料);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

(3)本人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4)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3.报名注意事项

(1)考试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2)考生要如实完整地填写报名表,且须注意及时上网查看最新公告。对因联系方式填写有误或联系方式无法保持畅通等而影响招聘的,后果由报考人自负。对于因信息填写不完整而影响资格条件判断的,将不予通过资格审核。

四、考试办法

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及考核

面试通过者安排体检。体检标准参照福建省公务员考录现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经通知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考生各方面的表现,遵纪守法和综治等情况。对考核合格者给予聘用。

六、福利待遇

待遇按照热线中心编外工作人员待遇规定执行,按“上五天休两天”轮值,享有法定节假日、夜班等加班补贴,参加社会保险及公积金。

七、其他注意事项

1.做好防疫准备。考生进入面试考场时,所持的“福建健康码”须为绿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须为考前72小时内。对体温异常及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等异常的,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

2.做好安全承诺,不隐瞒不谎报。自觉承担防疫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当前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