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考多少分进面?福建省考各系统进面分数线汇总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18 15:3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福建公务员考试各系统进面分数线是多少?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为你介绍:

 

  1、各系统进面分数线集中情况


  当然过了福建公务员最低控制分数线是最低标准,从2021年福建省考资格复审名单及中可知:每个系统岗位的进面进面平均分都不一样。

 

\

 

  从进面分数来看,各系统有高有低,如果你以最低线进面,想逆袭上岸的可能性真的很小。


  所以,在省考中大概有95%以上的岗位被录用的都是笔试成绩最高的,只有当笔试成绩足够高,入编的机会才更大,想逆袭成功的毕竟只是极少数。

 

  2、历年最低控制分数线


  即使你报了一个岗位竞争比超小的岗位,但并不是每个岗位就一定有人进面哦,因为会有一个标准就是笔试合格分数线。


  为确保录用人员的整体素质,区别职位层级划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的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具体情况如下:

 

\

 

  也就是说只要你笔试成绩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人员,无论岗位报考情况如何,不能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也不得递补。所以各位小伙伴在备考过程中,都要朝着这个分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