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福建福州永泰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52人通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2-01 10:40      来源:福州市永泰县政府
【字体: 】              

永泰县公安局关于警务辅助人员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永泰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队伍建设,更好地维护社会治安安定稳定,根据永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出台《永泰县规范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实施意见》(樟政办〔2018〕27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人员到永泰县公安局相关部门担任辅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勤务辅警。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年满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4)勤务辅警具备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5)男性身高165CM以上;女性身高155CM以上;

(6)身心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7)自愿从事公安辅警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和调剂。

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不得应聘。

以上要求的毕业证、学历证、年龄等相关证书及资格条件的认定均以报名时间为截止日期。

退伍军人、公安(司法、武警、人武)院校及体育院校相关专业毕业人员,且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三、报名办法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12月6日-12月8日

(2)报名地点:永泰县公安局信访室(城峰镇银场98号)。

(3)提交材料:报名人员应携带本人1寸近期白底彩照1张,户口簿、身份证、退伍证、毕业证、驾驶证等岗位所要求的资历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并自行下载填写报名表1张(附件)。

(4)资格审核: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信息及资料的真实完整性负责,由永泰县公安局对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四、招聘办法

本招聘采取体能、面试双项考核的办法。经资格审核,对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政治审查,审查其本人及直系亲属是否存在违法违纪的情况,政审合格者进入体能测试,体能测试项目为10米*4往返跑。测试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思想品德、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等情况,由县公安局政工室和局纪检或督察室及用人单位开展招聘,经测试给出合格或不合格的意见,面试合格者进入体检。

五、体检

体检人员需按要求携带相关身份证件,由县公安局统一组织,集中前往县级及以上指定综合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指定医院根据体检标准出具结论。

六、录用和工资待遇

经资格审核(政审)、体能测试、面试、体检合格人员予以聘用,根据岗位不同,工资待遇每月在3500元至4400元之间不等(含基本工资,伙食费,绩效工资,及依法依规为其缴交单位及个人“五险一金”等),工作满一年以上开始缴纳住房公积金,并将随着经济的增长和工作年限的增加逐步提高工资待遇。同时,配发统一制式服装。

七、其他事项

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严格执行回避、保密等有关规定,对违反招聘工作纪律的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或纪律处分。

八、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24830215

联系人:陈警官   王警官

永泰县公安局

2021年11月29日

附件下载

报名表.doc

招聘计划表.xls

体能标准.xls

政审表(正反面打印).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