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福建龙岩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0-18 10:35      来源:龙岩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字体: 】              

龙岩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关于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方案

 

根据《龙岩学院关于印发<龙岩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岩学院继教〔2020〕7号)、《龙岩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非在编人员岗位考核与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岩学院继教发〔2020〕3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经院务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人,现就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业务发展,工作需要;

(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三)人事相宜,人岗匹配;

(四)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五)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有较高的政治修养及良好的思想品德,遵纪守法,为人诚信,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有创新意识、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有与岗位相适应的协调、沟通及管理能力。

(三)年满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3.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4.其他不宜参加公开招聘的情形。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资格要求

单位

岗位

招聘人数

任职条件

工作

地点

用工形式

龙岩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技能培训业务人员

2

1.男女不限,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项目营销经验者可放宽到大专学历;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熟悉财务软件操作;

3.认真细致,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参加心理测评和职业测评合格;

4.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6年5月1日以后出生)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可放宽至40周岁(1981年5月1日以后出生);

5.主要负责技能培训相关业务管理、推广、营销等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龙岩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编外

四、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采用龙岩学院人事处网页、龙岩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网页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2日止,逾期怒不受理。

(三)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箱报名方式,报考者需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在龙岩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龙岩学院干部培训中心网页上将应聘报名表电子版及学历学位证书及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电子扫描件通过邮件发送到指定邮箱(357027236@qq.com),联系人:钟文婷,电话:18850286003。

五、招考录用

(一)采用综合考察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者的综合专业能力,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二)根据综合能力考核、心理测评、职业测评结果及公示情况确定体检对象(电话通知),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医院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因体检不合格出现职位空缺时,由龙岩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决定是否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费用自理。

(三)公示: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的拟录用人员,将在龙岩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网站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录用人员。

(四)聘用:本次招聘受汉威的委托,用工形式为经过规定程序确定录用人员后,由我院统一安排入职,录用人员必须服从工作安排;录用人员入职时应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职称及职(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原单位离职证明等材料。

(五)工资待遇: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工资参照相关规定执行,每年考核,合格续聘。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二)招聘过程在校纪委和校人事处的指导下进行。

(三)如需了解敬请登陆龙岩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jxjy.lyun.edu.cn/

(四)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由龙岩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负责解释。

龙岩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

2021年10月15日

附件:龙岩学院编外人员应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