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21年福建厦门嵩屿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国有控股)社会招聘会计1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18 09:22      来源: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字体: 】              

厦门嵩屿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国有控股)2021年社会招聘公告(会计)

 

厦门嵩屿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为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成员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6.8亿元。厦门嵩屿集装箱码头踞于厦门市海沧区东南角,位于进入厦门港两条航道的交叉口处,在厦门所有集装箱码头之中最靠近主航道。码头拥有3个15万吨深水集装箱船舶专用泊位,是国内少数有能力靠泊20万吨级集装箱船舶的集装箱码头。先进的机械设备、优良的航道水深环境和完善的码头基础设施,为嵩屿集装箱码头成为国际集装箱良港创造了条件。

厦门嵩屿集装箱码头致力于不断提升管理,以客户为导向提供国际一流的服务。投入运营至今,嵩屿码头以卓越的服务赢得了业界的认可,曾多次荣登美国商业杂志JOC(Journal of Commerce)生产力研究报告的全球码头综合船时效率前列。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公开招聘财务部财务会计1人,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职位:会计(1人)

一、工作地点:厦门海沧区

二、工作职责:

1、负责企业会计账务处理工作。

2、负责编制和分析企业统一的财务报表,分析与报告企业经营指标和经营业绩。

3、负责企业日常税费申报工作。

4、负责企业资产的核算及管理工作,协助部门进行财产、债权、债务的清查工作。

5、负责会计凭证、会计账簿、会计报表和其他会计资料的档案管理。

三、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专业相关专业。

2、从事会计、财务管理工作经验或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3、熟悉财务、税务等相关法规,熟悉用友财务软件,excel、word等办公软件操作等相关专业知识,能独立进行账务处理,具有初级及以上会计职称优先。

4、责任心强,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强烈的学习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态度端正。

四、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8-10万

2、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交通补贴、餐费补贴;丰富的工会活动等。

五、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通过厦门港务集团官方招聘网站(http://xpgco.zhiye.com)或关注官方招聘公众号“厦门港务招聘”应聘,应聘时请填写应聘申请表并如实上传相关附件材料(个人招聘、证书证明)。相关考试、测评以及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六、截至日期: 2021年 月 日(以官方回复为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祖瑞 联系方式:5833092

联系邮箱:yangzr@xsct.com.cn

公司地址:厦门市海沧区建港路1688号

厦门嵩屿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