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福建省农业科学院质标所招聘农药残留试验及检验检测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07 15:13      来源: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字体: 】              

福建省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关于招聘农药残留试验及检验检测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农药残留试验人员2名、检验检测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和条件

(一)岗位职责

农药残留试验人员:

1.按照相关标准或标准操作程序(SOP)独立开展农药残留田间试验,包括田间施药、样本采集和制备、原始数据记录等,完成田间试验报告。

2.开展农药残留分析,记录原始数据,编写试验报告。

检验检测人员:

1.负责农兽药、生物毒素等的检验检测;

2.开展相关方法的确认验证等。

(二)岗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专业学历与从业经历:(1)农药残留试验人员:农药学、昆虫学、植物保护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对实验室GLP有一定的了解,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或在同类机构从事过农药残留GLP试验经验的优先考虑。(2)检验检测人员:分析化学、食品检测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熟悉农兽药、生物毒素等检测标准,掌握气相、气质、液相、液质等各种色谱大型仪器操作方法,能独立开展农兽药、生物毒素等前处理实验,具备第三方检验检测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3.熟练掌握农药残留田间试验或实验室残留检测分析、农药登记、仪器设备管理、档案管理等技术中的至少一种技术;熟练使用大型分析仪器,会使用LC-MS或GC-MS;熟悉国内外农药残留检测相关标准。

4.具备较强的技术分析能力、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进行各类数据的统计、分析及文字的处理工作;具有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在需要时能够协助其他技术人员。

5.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6.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和资格。

7.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6年5月7日以后出生)。

二、工作地点: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247号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科研楼802室。

三、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起止时间:2021年5月7日-2021年5月14日。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0591—87869476;

电子邮箱:21689212@qq.com。

四、应聘方式及相关安排

应聘人员应于2021年5月14日前将个人简历(含电子版照片)、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等证明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上述电子邮箱(注明姓名及应聘岗位),应聘人员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

按照招聘岗位要求,研究所有关部门将对报名材料进行确认并审核,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选组织考核,择优录用,录用后按相关规定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对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恕不再通知。

五、工资待遇

1.根据个人的学历、能力及工作业绩确定相应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及绩效工资,同时,按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单位工作环境优良;享受双休和法定节假日休假;享受单位工会福利。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所填报和提交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

(二)招聘单位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和体检等事项,请应聘者务必密切关注,正确填写个人常用的电话号码,并保持电话畅通。

福建农业科学院质标所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