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21年福建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及面试等有关事项说明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30 10:39      来源: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
【字体: 】              
  关于福建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等有关事项的说明

  我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经在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上公布,报考者可登陆该网站及时查询。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本成绩中公布的考生排名是以笔试总分高低进行排名的,未排除单科成绩达不到笔试合格线报考者的情况。进入面试的人员将在报考该职位且成绩达到笔试合格线的报考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产生。

  报考者应按照招录单位的要求,通过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以下简称“福建考录网”,网址:http://gwy.rst.fujian.gov.cn/),提交有关材料的扫描件、照片,申请资格复查,报考者提交的扫描件或照片应清晰可见,不得进行后期处理。

  经过资格复核后的面试名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将在相关网站上公布,并由招录机关另行通知。

  二、本成绩不包含少数民族报考者的加分信息。少数民族报考者报考少数民族乡机关、各级政府民族事务部门且该职位未设置少数民族条件的,报考者可申请办理加分手续。申请人应于5月10日前,向报考单位所在的设区市组织部门进行申请,逾期不予办理加分手续。

  注意:职位招考的民族条件设置为“少数民族”的,不用办理加分手续。

  三、考生身份为在职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应进行服务期审查,未满招考时约定服务期限的,取消面试资格。

  公安院校公安类专业2021年度应届毕业生报考此次我省公安系统职位(不含监狱、戒毒系统职位)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司法行政类专业2021年度应届毕业生报考此次我省司法警察类职位的,取消面试资格。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根据福建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工作安排, 5月15日—5月19日为全省统一面试时间。具体面试日期以各招录机关和各设区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的通知为准。全省面试递补的截止时间为5月12日上午12:00。

  五、省直机关(含省垂直管理系统)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的面试在福州举行,各设区市级及以下招录机关的面试在设区市政府所在地举行。请考生分别通过以下网站及时查询面试有关信息:

  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http://gwy.rst.fujian.gov.cn/)

  福州市(http://www.fzrsrc.com/)

  厦门市(http://www.xmzzb.gov.cn/)

  漳州市(http://www.zzksbm.com/)

  泉州市(http://rsj.quanzhou.gov.cn)

  莆田市(http://www.ptzzb.gov.cn/)

  三明市(http://rsj.sm.gov.cn/)

  南平市(http://rsj.np.gov.cn/)

  龙岩市(http://rsj.longyan.gov.cn)

  宁德市(http://rsj.ningd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