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21年福建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30 10:38      来源: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
【字体: 】              
  关于划定福建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的通知

  根据《福建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经研究决定,本次笔试合格线为:

  一、A类职位公共科目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测》不低于50分;

  二、B类职位《行测》不低于50分;

  三、加考公安专业科目的职位,《公安基础知识》还应不低于55分。

  我省原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职位笔试合格线为:

  一、A类职位公共科目总分不低于95分且《行测》不低于45分;

  二、B类职位《行测》不低于45分;

  三、加考公安专业科目的职位,《公安基础知识》还应不低于50分。

  原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包括:永泰县;云霄县、诏安县、平和县;明溪县、清流县、宁化县、泰宁县、建宁县;长汀县、武平县、连城县;顺昌县、浦城县、光泽县、松溪县、政和县;霞浦县、古田县、屏南县、寿宁县、周宁县、柘荣县。

  上述县招考职位以及省直、市直机关所属机构在上述县的招考职位,均享受合格分数线倾斜政策。

  福建省公务员局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