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福建宁德周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1-15 14:45      来源:周宁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周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招聘第二批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闽毕就〔2020〕1号)和《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分解下达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任务指标的通知》(宁人社办〔2020〕65号)精神,为进一步促进我县高校毕业生就业,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第二批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

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见附件1);

二、工作内容

主要从事乡镇、公共就业等基层服务工作。

三、招聘条件

周宁籍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重点安置2020年毕业年度离校未就业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含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城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特困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四、聘期待遇和岗位期限

薪资待遇参照同岗位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人员工资收入水平确定,聘期暂定2年。薪资待遇参照同岗位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人员工资收入水平确定,本科学历为3163元/月,专科学历为3043元/月。福利待遇参照机关事业单位劳务派遣人员有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15日至1月22日

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2、报名地址:周宁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周宁县环城路114号)

联 系 人:郑芳梅

电 话:0593-5660818

六、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应于1月22日下午5:30前发送《周宁县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报名表》到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邮箱(znxldjyglzx@163.com),待资格审核通过后,再通知报名人员前来提交材料。报名人员需经公开考试择优聘用,考试方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重点安置及保障对象。

周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5日

附件1:招聘岗位信息表.docx

附件2:周宁县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