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20年福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招聘3名非在编外科人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2-03 11:41      来源: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字体: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关于公开招聘非在编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外科急需人才的公告

  为加强我院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外科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结合医院实际情况,急需招聘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外科医师2名、护理人员1名。现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发布本招聘公告。

  一、基本条件

  1、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因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上有规定不得招聘录用(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4、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2日。

  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二、报名办法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者需将个人简历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职称证书、资格证、执业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的复印件一式一份送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区门诊六楼人事科,并将以上所有材料的扫描件发送到邮箱pyrsk10000@126.com,应聘人员报名材料应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报名时间

  自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15日,逾期恕不受理。

  四、考核程序

  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待遇及聘用方式

  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实行协议工资制,具体可面议。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94-2385512

  联系地址: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人事科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0年12月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福建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fuji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