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福建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聘编外9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1-20 17:54      来源: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岗位:招聘非在编雇用工作人员(辅助管理岗位)9名,主要从事机关处室和分局辅助性事务性工作。具体岗位设置详见附表。本次招考以《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20年)》作为岗位专业条件设置和审核的依据。

  2.工作地点: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在本市行政区内进行调配。

  二、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

  (1)能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违法行为;

  (2)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备全面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身体条件;

  2.其他要求:详见附表。

  三、工资待遇

  人员实行派遣制,统一与派遣机构(厦门高新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我局工作。工资待遇按厦门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非在编雇用人员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三、招考办法、程序及时间安排

  1.发布招聘信息:在厦门人才网、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2.报名:凡符合招聘条件者均可报名,按以下要求提交材料:

  (1)报名方式:有意向者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以及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的扫描件,用压缩包发送至邮箱:xmzyghjzzrs@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XXX岗位”。本次招聘,不接受来访,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表》必须完整填写,报考岗位等信息未填写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2)报名要求:应聘人员应对本人的报名资格及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3)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0日至11月27日。

  (4)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组织资格初审。

  3、考试办法:本次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将另行通知。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合格成绩为60分。

  笔试时携带:身份证以及黑、蓝色墨水钢笔或中性笔、2B铅笔、橡皮擦。

  (2)面试。在笔试合格的人员中,按照岗位拟招聘人数和应聘人数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参加面试的岗位拟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比例不足1:3的,可按照实际应聘人数进行面试,报考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

  面试时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各项表格和复印件请统一用A4纸打印和复印。

  (3)综合总分计算。笔试、面试成绩分别乘以50%后相加折算成综合总分,合格成绩为60分。

  (4)岗位报名人数不足3人(不含3人),取消该岗位招聘。

  四、体检与考核

  1.体检。从笔试、面试和综合成绩均合格的报考者中,根据综合总分排名顺序,按与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2.考核。招聘单位将对报考人员思想政治表现、综治情况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进行考核,并要求报考者提供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计生证明、报考者所在单位同意报考或同意辞职或已解除劳动关系等情况。

  3.经体检或考核不符合要求的取消录用资格。空缺的名额根据工作需要,可从上合格线人员中按综合成绩分数从高到低排名顺序递补。

  五、录用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面试情况以及体检、考核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予以公布。

  1.对体检、考核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在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2.对公示无异议或不影响录用的,根据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在各类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员、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2020届高校毕业生,不得报名。

  2.考生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考生报名时需确认自己符合所报岗位要求的条件,所提供的有关证件和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考试及录用资格。

  3.本简章仅适用于此次公开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92-2855178。

  附件: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1月1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福建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fuji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