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20年福建福州罗源县农业农村局招聘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09 14:52      来源:罗源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罗源县农业农村局招聘公告

  罗源县农业农村局系罗源县政府组成单位。因单位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2名编外人员。现将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条件

  面向社会招聘编外人员2名,条件要求如下:

  1.年龄18-35周岁,性别不限,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汉语言文学专业优先聘用,要求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系统操作及运用。

  2.有就业经历的报名人员原则上应与用人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聘用后社保关系应转入罗源县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管理。

  二、管理模式

  编外人员日常工作和安全管理由罗源县农业农村局负责。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罗源县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三、人员薪酬

  工资待遇按照罗源县编外聘用人员统一标准执行。

  1.人员薪资:2200元/月。

  2.所聘用人员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四、报名时间

  2020年9月9日至9月16日。

  五、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请下载填写《罗源县农业农村局招聘编外人员登记表》(详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ny26831778@163.com。报名材料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材料不清晰、不齐全或报名表填写不完整则视为审核不通过。

  报名人员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及各岗位报名资格条件,按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的各项信息,并对提交的材料及填写的各项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六、报名材料

  1.罗源县农业农村局招聘编外人员登记表电子版;

  2.本人身份证及毕业证书原件拍照图片或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校就业推荐表代替)。

  七、面试考核

  罗源县农业农村局对应聘报名人员资料进行收件、审核后,确定参加面试或考核名单,根据面试或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将拟聘人员基本情况在政府网站或政务公开栏公示1天,公示结束后无异议的予以录用。

  八、其他事项

  岗位工作、报名面试和聘用咨询电话:0591—26831778。


  罗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福建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fuji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