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20年福建公务员考试福州考区温馨提醒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24 13:45      来源: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
【字体: 】              
  福州考区温馨提醒

  福建省2020年公务员录用考试是我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面对疫情防控压力尚存,考生人数大幅增加的复杂情况,福州考区全体工作人员将疫情防控要求贯穿考务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切实保障考试安全顺利。

  在此,我们温馨提醒各位考生:

  1.考试时间

  7月25日(星期六)

  上午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 14:00-16:30 申论

  7月26日(星期日)

  上午 9:00-11:00   公安基础知识(报考公安系统执法勤务类职位考生)、外语专业笔试(报考省外办翻译岗位考生)

  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准时参加考试。

  2.请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并于考试当天带好手机,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排队顺序进行“八闽健康码”核验和体温测量。入场过程须佩戴口罩。

  3.考生出示的“八闽健康码”须为实时生成(可于排队时提前生成),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存在《安全考试承诺书》提及的十类情形但提供了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请考生再次认真阅读《安全考试承诺书》,避免发生因未提供检测报告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

  4.请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场。离场时请佩戴口罩。

  5.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手表、电子手环、电子计算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且未放在指定位置的属考试违纪行为。

  在考试出行高峰时段,我市将增加通往各个考点的公交车班次,缩短发车时间,并在考点周边增加警力,确保考生方便、快捷、安全出行。时值酷暑,我市大部分考点都配有空调设备,并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启用;未安装空调的考点,将在各考室准备好冰块,中午还将进行空中洒水作业,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清凉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