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20年福建公务员考试厦门考区考前温馨提醒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22 15:07      来源: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福建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暨省级公务员公开遴选考试厦门考区考前温馨提醒

  福建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暨省级公务员公开遴选考试将于2020年7月25-26日举行(具体时间见准考证)。为营造良好考试环境,让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厦门考区特补充以下温馨提醒:

  一、考试当天请勿自驾车。考点周边车位有限,停车不便,请提前了解考点具体位置,并建议考试当天选择公共交通方式提早错峰出行。

  二、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考点时,考生需出示实时“八闽健康码”并测量体温,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橙码但提供了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三、认真检查相关物品。考生凭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入场,严禁将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手表、电子手环、电子计算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规定以外物品带至座位。

  四、遵守考试纪律。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室。请保持准考证干净整洁,不要在准考证上(含背面)书写文字。考试过程中,请保护好本人试卷和答题卡(纸),若出现雷同试卷的,则成绩无效。考试结束后,不得将试卷、答题卡(纸)带出考室,不能损毁试卷、答题卡(纸)。

  五、诚信参加考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基本规定》明确了有关考试违纪行为处理的规定,请考生远离考试违纪违法这条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破坏考试公平公正的行为。考试当天,公安机关、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将对考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严密监测,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行为。

  六、注意防暑降温。正值盛夏天气炎热,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注意路上安全和自身防暑降温。考场为系统随机安排,部分考场没有空调仅有风扇,请予以理解和配合。

  七、考生可以携带透明水壶或矿泉水进入考场,携带矿泉水的考生,进入考场前请把标签撕下,保持瓶子的透明性。进入考场后,请把水壶或矿泉水瓶放在地板上,不要放在桌子上,以防溅湿试卷、答题卡(纸)等。

  预祝广大考生取得好成绩!

  厦门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