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福建福州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招聘审计辅助人员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5-04 10:05      来源:福州人事人才网
【字体: 】              
  福州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关于招聘审计辅助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福州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面向社会招聘7名审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职责

  福州市审计局招聘辅助审计人员岗位表

\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规章。

  2.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且从事相关专业工作二年以上,或具有与审计事项相适应的专业技能和资格。

  4.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4月22日后出生)。

  5.职业道德良好。

  6.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失信被执行人。

  7.具备其他资格条件。具体详见《福州市审计局招聘辅助审计人员岗位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从发布公告之日至招满为止。

  2.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材料包括:(1)《福州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审计辅助人员报名表》(附件1需附彩色证件照)。(2)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等扫描件。(3)专业技术资格证等扫描件。(4)留学回国应聘人员须提供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扫描件。(5)其他能体现学习和工作期间成绩的有关证明材料扫描件。(6)2年相关工作经验证明(社保或合同)。报名者要保证所填报和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聘用资格。

  请将上述材料命名为“报考岗位代码+考生姓名+材料名称”,并将所有文件压缩制成以“报考岗位代码+考生姓名”命名的压缩包,发送到电子邮箱fzsjzp@126.com,邮件主题为“报考岗位代码+考生姓名”。

  (二)面试

  根据资格审核情况,按照1:3确定面试人员,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面试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并电话通知面试人员。未进入面试阶段的人员,不另行通知。

  (三)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劳务派遣单位签订2年合同,并派往福州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工作。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不享受国家有关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待遇),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年度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四)工作地点及待遇

  1.办公地点

  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2号楼

  2.工资及福利

  审计辅助人员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享受各项社会保险待遇。工资按照专业技术职称等级进行分档,无职称者年收入约6万,初级年收入约6.6万,中级年收入约7.6万,高级年收入约8.2万,以上收入包含“五险一金”单位缴纳部分。

  四、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彻招聘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对报名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应聘者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应聘者应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三)咨询电话:0591-83362573,联系人:谢先生。

  (四)本公告由福州市审计局人事处负责解释。


  福州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

  2020年4月2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福建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fuji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