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19年福建莆田市选聘涵江区首批在外莆籍大学生联络员2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09 10:09      来源:莆田市涵江区人民政府
【字体: 】              
  莆田市关于选聘涵江区首批在外莆籍大学生联络员的公告

  为落实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促进涵江区在外莆籍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建立常态化政策推介和联络机制,优化基本公共服务。现就选聘涵江区首批在外莆籍大学生联络员工作发布以下公告:

  一、选聘对象、数量

  1.对象:

  与我区产业集群匹配度高的高等院校、高职院校等的莆田户籍或生源在校大学生。

  2.数量:本批在外莆籍大学生联络员队伍人数为20人,原则上每所高校仅选聘1名。其中福建省外高校选聘15名,省内高校选聘5名。

  二、报名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高,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2)责任心和组织能力强;

  (3)乐于服务我区在外求学的大学生;

  (4)热心参与我区就业创业及人才引进政策宣传活动;

  (5)身体健康,能够承担具体工作;

  (6)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7)涵江户籍或生源者优先。

  三、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8日至2019年11月30日止。

  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箱849846282@qq.com提交报名材料

  报名材料:《涵江区在外莆籍大学生联络员申请表》(附件1)、《涵江区在外莆籍大学生联络员推荐表》(附件2)、个人3分钟以内自我介绍短视频、有效期内身份证、学生证等身份证明材料。其中福建省外院校需5名及以上、福建省内院校需10名及以上莆籍包含涵江籍在校生联名推荐并签字确认。

  四、审核

  由涵江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莆田分部(涵江工作站)依据聘用条件进行审查件,报名条件均符合的,以邮箱报名时间顺序依次聘用。

  五、公示

  拟聘人选经在莆田市涵江区人民政府公示公告专栏(http://www.pthj.gov.cn/zwgk/gsgg/)、中国海峡人才网莆田频道(http://pt.hxrc.com)热点公告和涵江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热点公告(http://hj.hxrc.com)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任为选聘涵江区首批在外莆籍大学生联络员。

  六、聘用

  1.拟聘人选按有关规定签订聘任合同;

  2.每位联络员聘期为一年。

  七、考核

  1.督查考核采取书面督查考核和现场督查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联络员的考核情况将作为工作补助、评比奖励的重要依据,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八、福利待遇

  1.联络员个人工作补助经费800元/月;

  2.每年评选一次“涵江区优秀联络员”,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分别给予1000元、800元、500元的奖励资金;

  3.联络员享受莆田(海峡)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窗口提供的毕业生报到、求职登记、档案寄存、人事代理、就业推荐、职称评审一条龙服务;

  4.联络员可获得联络员证书和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颁发的海峡人才卡;

  5.联络员毕业后可优先推荐莆田市涵江区及其他县区的知名企业竞聘。

  九、其他事项

  1.应聘大学生应实事求是,确保提供的材料和信息真实可靠,一旦发现伪造、涂改资料等虚假现象,取消应聘资格;

  2.本次选聘流程相关公告均会在莆田市涵江区人民政府公示公告专栏(http://www.pthj.gov.cn/zwgk/gsgg/)、中国海峡人才网莆田频道热点公告(http://pt.hxrc.com)和涵江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热点公告(http://hj.hxrc.com)上予以公布,请应聘大学生密切关注,保持通讯畅通,联系方式如有变更请及时反馈,否则后果自负;

  3.如须咨询与本次公开选聘有关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594-3281076,联系人:郑先生;

  4.本次公开选聘最终解释权归涵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有。

  涵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8日

  附件:涵江区在外莆籍大学生联络员申请表、推荐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福建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fuji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