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19年福建福州铁路运输法院招聘合同制人员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13 16:59      来源:中国海峡人才网
【字体: 】              
  福州铁路运输法院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福州铁路运输法院决定向社会招聘合同制协警5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条件及职位、数量

  (一)基本条件

  报名应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品行;

  2.年龄为22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97年7月以前,1984年7月以后出生);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符合职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下列人员不予招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或因违法违纪被辞退、开除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有结论的;

  3.与本院机关正式在编干警存在回避关系或存在其他可能影响职务履行的亲属关系的;

  4.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止,本人及其家庭主要成员有作为被执行人未了结的案件、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情形的;

  5.有其他不适宜聘用情形的。

  (二)招聘职位、数量

  协警5名(4男1女),职位条件:(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各类警校应届毕业生、人武体育类毕业生、部队转业士官、退伍士兵、持有B证以上驾驶证、有协警工作或安检工作经历优先考虑,有特长方面者可适当放宽至高中学历;(2)男性身高1.7米以上;女性身高1.6米以上;(3)身体健康,无家族遗传病史及慢性病,裸眼视力4.8以上,无纹身,无不良嗜好。

  二、工作地点

  福州铁路运输法院机关(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沁园支路49号)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查

  请有意者下载《福州铁路运输法院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附件)填写报名,贴1张近期2寸免冠彩照,附本人的身份证、学历证书(并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证书(如退伍军人退伍证、B证以上驾驶证)的复印件,系中共党员的应由所在支部出具党员身份证明等材料,邮寄(中国邮政EMS)或迳交至福州铁路运输法院政治部。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沁园支路49号,邮编:350013,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8月20日(以收到报名材料时间为准)。

  报名截止后,将统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从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中,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与体能测试人员。电话通知进入面试与体能测试人员(未接到通知者,即未通过资格审查,不另行通知)。

  2.体能测试与面试

  对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由我院组织进行体能测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政审

  根据报名条件、体能测试成绩和面试结果,确定政审人员,并进行政审。

  4.体检

  根据报名条件、体能测试和面试结果,我院确定拟聘用人员后,将通知聘用人员自行前往具有公务员体检资质的医院进行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项目,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人员将不予录用。体检报告单原件应提交我院政治部。

  5.聘用

  由我院综合考虑面试、体能测试、政审等情况,择优确定聘用人员。由我院政治部以电话形式通知拟聘用人员,在接到通知后及时报到。劳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自用工之日起签订。

  拟聘用人员,应当根据要求提供政审相关证明材料,其中,已与其他单位有劳动关系的在职人员,需在报到时提供已解除劳动合同的有关证明。对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二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人员,正式聘用为福州铁路运输法院合同制工作人员。在试用期内,出现《劳动合同法》第三十九条和第四十条第一项、第二项规定情形的,将解除劳动合同,不予正式聘用。

  四、相关待遇和要求

  1.工资按相关规定办理。

  2.单位提供办公设备等必要保障,但不提供食宿,不负责解决户口,不负责保管或委托保管人事档案。

  2.对正式聘用的人员,按《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第二年起续签合同的,适当递增工资。

  3.聘用后应服从我院岗位工作安排。

  本公告由福州铁路运输法院政治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91-87056578。


  福州铁路运输法院

  2019年8月1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福建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fuji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