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19年福建厦门市公安局新阳派出所招聘辅警1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09 14:41      来源:厦门人才网
【字体: 】              
  厦门市公安局新阳派出所招聘15名警务辅助人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厦门市公安局新阳派出所拟面向社会招聘15名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名额

  招聘15名警务辅助人员

  二、岗位描述

  辅助开展社区、网格、巡防等各类勤务工作

  三、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本人、家庭主要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均无违法犯罪记录;

  2.男性,户籍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高168cm以上,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退伍军人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口吃、色盲、色弱、面部无明显特征和缺陷;

  4.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和办公办事办会能力,熟悉电脑操作及OFFICE等办公软件的,优先录取。

  四、招聘程序

  由厦门市公安局新阳派出所具体组织实施。具体步骤分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公示等程序。

  (一)发布公告

  招聘信息通过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网、厦门市人才网发布。

  (二)报名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9年8月10日--8月31日(工作日期间)

  上午:8:30-11:30 下午:15:00-17:30

  报名地点:新阳派出所(厦门市海沧区阳安路5号)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海沧公安分局负责。资格审查时应提交以下材料:

  1.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退伍军人还须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2.填写《厦门市公安局海沧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请自行在本简章附件下载),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照片1张(自行张贴在报名表上);

  3.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其报考聘用资格。

  (四)体检和政审

  根据面试、体检情况确定初步人选,经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政审对象,政审工作由海沧公安分局负责。

  (五)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政审等情况确定聘用人员并在海沧公安分局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五、录用及待遇

  招录警务辅助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期间发给试用期工资,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录用。试用期满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年薪包干6.8万元(包含养老、医疗、失业保险等五险一金)的标准发放薪资。

  七、有关事项

  在考录期间,应时刻保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未接听电话的,延误面试、体检,导致取消招录资格的,招聘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咨询电话:杨药城13779923598,张鲤鸿18759628758)

  厦门市公安局新阳派出所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福建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fuji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