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19年福建公务员考试翻译职位专业面试有关工作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5-27 15:16      来源: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
【字体: 】              
  关于参加福建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翻译职位专业面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福建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翻译职位专业面试定于6月1日至6月2日在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2019年5月31日15:00在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12楼大洋洲厅进行资格复核,请携带相关证书(准考证、毕业证、英语二级口笔译证书)。

  二、考试地点

  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97号,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12楼。

  三、考试时间

  (一)法语职位

  6月1日08:30—12:00;

  (二)德语职位

  6月1日14:30—17:00;

  (三)英语职位

  6月2日08:00—17:00;

  四、具体安排

  考生需在面试开考前半小时到达专业面试地点报到,并带上公共科目准考证和身份证进行身份确认。抽签开始时未报到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按弃权处理取消专业面试资格。

  五、专业面试形式

  中、外文口语互译。

  六、需携带的证件

  1.公共科目准考证和身份证。考生携带的手机、平板、电子手表等带有存储、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须按规定上交。违者,经当场确认,取消专业面试资格。

  2.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向工作人员询问有关专业面试信息,不准串号代考,不准恶意扰乱专业面试场所秩序,违者取消专业面试资格。

  3.考生专业面试结束后,需按工作人员要求离开考区,禁止已专业面试考生与未专业面试考生接触,一旦发现,立即取消两者的专业面试资格。

  4.考生须穿着得体,不得穿戴有明显标识、特征的衣服和饰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