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19年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招聘台湾籍编外3人方案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23 14:33      来源: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字体: 】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2019年台湾籍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方案

  为了充实我院卫生专业技术力量,提升医疗人才队伍整体素质,提高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技术水平,现经医院研究,我院拟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公告如下:

  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台湾籍编外工作人员3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认同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两岸和平发展;

  2、身体健康,符合任职岗位要求;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

  4、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届别认定以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年份为准。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1、应聘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4月22日至2019年4月30日;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材料复印件送(寄)至我院人力资源处,或发送电子邮件至jffers@163.com。纸质材料一律不予退还,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提交材料:①《应聘报名表》(见附件);②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台胞证、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③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2、我院经资格审核后确认符合条件应聘者。

  3、本次招聘采取面试考察方式,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

  4、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确定人选未按时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由我院决定是否递补聘用人选。

  5、考察、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选在我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6、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与我院签订合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合同。

  7、联系方式:

  地址:泉州市中山北路34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二院人力资源处

  邮编:362000 电话:0595-22791142

  四、本次招聘工作由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组织实施。附二医院纪检监察部门将对招聘全程进行监督,监察电话:0595-22795900。

  附件: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2019年4月2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福建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fuji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