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19年福建厦门海事法院招聘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3-25 15:29      来源:厦门人才网
【字体: 】              

  2019年厦门海事法院公开招聘非在编雇用人员


  厦门海事法院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非在编雇用人员,招聘简章如下:


  一、招聘人数和条件


  (一)招聘人数:辅助管理岗位2人、工勤岗位2人。


  (二)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因犯罪受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被辞退或违反计划生育经历;


  2.符合招聘岗位相应学历专业及其他要求;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4月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招聘简章、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测、体检、考察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9 年 03 月 25 日至  2019 年 03 月 31 日。(工作时间8:00-12:00,14:30-17:30(节假日除外)。


  截止报名时间,拟聘用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未达到1:3,由用人单位决定是否延长报名时间。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报名者须携带:(1)《厦门海事法院非在编雇用人员报名表》附件1;(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审核完后退回,复印件留档备查);(3)2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4)报名表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 ,邮件主题:姓名+岗位+单位。


  联系方式:颜女士、方先生  0592-5079586


  报名地址:思明区湖滨东路319号A座3楼猎头部


  (二)报名审核


  我单位将对应聘者的应聘申请进行初步审核。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笔试、面试或录用资格;审核通过者,我单位将直接通知本人参加笔试、面试,不符合录用要求的,不另行通知。


  (三)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卷面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笔试主要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测试考生综合能力,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


  2.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以适应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为主要考试内容,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面试总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每个岗位按拟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若不足1:3的比例,则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3.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折合计算。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面试成绩排名在前者优先录取。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总分和折算过程的中间数据均采用四舍五入方法取小数点后2位。综合成绩将在厦门人才网公示3个工作日。


  4.体能测试:项目为10米×4往返跑、立定跳远、俯卧撑,体能测评不合格的取消体检、考察资格。体测时间及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参加体测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按照体测通知要求按时参加体测,不按时参加体测者,视为放弃资格。


  (四)体检


  1.体检时间及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按照体检通知要求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


  2.应聘人员在得知体检结果后如有疑义,可在一周内提出复检申请,按要求进行复检,以复检的结果为准。自行到其他医疗单位体检的一律无效。


  3.体检标准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及复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五)考察


  体检合格后录用的应聘人员由用人单位对其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廉洁自律、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等情况进行考核。同时,对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再次进行复核确认。


  应聘人员放弃体检、考核资格,或体检、考核不合格,或因故退出聘用资格的,由用人单位决定是否按面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三、聘用与待遇


  1.参照厦门市非在编人员管理办法,通过厦门高新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实行派遣制。


  2.辅助岗位工资待遇(含五险一金)参照厦门市直单位非在编辅助管理岗位工资标准执行,工勤岗位工资待遇(含五险一金)参照厦门市直单位非在编工勤岗位(非驾驶员)工资标准执行。


  附件:厦门海事法院非在编雇用人员报名表


  厦门海事法院


  2019年03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福建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fuji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