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19年福建厦门市翔安区内厝第一中心幼儿园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1-10 09:23      来源:厦门人才网
【字体: 】              

  厦门市翔安区内厝第一中心幼儿园2019年春季招聘简章


  厦门市翔安区内厝第一中心幼儿园位于内厝镇上塘社区内厝380号,隶属于翔安区教育局,是一所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幼儿园辖下共有11所集体办幼儿园。因教师产假及教师退休原因,根据幼儿园实际,拟招聘若干名幼儿园非在编合同教师,具体方法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纪律、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


  (三)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四)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弹、唱、跳、画四项技能;普通话等级证书二级乙等及以上。


  (五)年龄40周岁及以下。


  二、报名时间


  (一)网上报名:自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月18日下午5:00,有意应聘者填写附件1:《翔安区内厝第一中心幼儿园聘用人员报名表》。命名“姓名”并发电子邮件到2790597682@qq.com,逾期不再受理。


  (二)现场审核时间:2019年1月21日(上午9:00--11:00)。


  (三)审核地点:厦门市翔安区内厝第一中心幼儿园(翔安区内厝镇上塘社区内厝380号),未到现场视为自动放弃。


  (四)填报信息:报考者须认真阅读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条件,应对报名资格及所提供材料的正确性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现场审核:报名者应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两份)。


  1.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


  3.学历和学位证书(持自考、函授等非全日制普通教育学历报考者,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加盖原件复印件印章的学历证明)。


  4.教师资格证书(教育学、心理学)、普通话等级证书。


  三、面试


  (一)面试时间:2019年1月23日上午8:30


  (二)面试地点:厦门市翔安区内厝第一中心幼儿园(内厝镇上塘社区内厝380号)


  (三)面试内容及分值(总分100分)


  1.学科素养(占总成绩40%)


  (1)主题画(内容现场公布,占总成绩15%)


  (2)讲故事(内容自定,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占总成绩10%)


  (3)弹、唱、跳(三选一,内容自定,时间控制在3-5分钟,占总成绩15%)


  2.片段教学(占总成绩60%)


  内容选自省编教材《领域》大班。


  四、招聘方法


  根据进入面试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择优录取。面试成绩不足60分,不予录取。


  五、聘用


  (一)体检:


  根据招聘人数1:1的比例,在面试合格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并统一到翔安区妇幼保健院体检,体检费用个人自理,体检合格者予以录用。


  (二)聘用:


  1.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将依法与厦门市高新人才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2.拟聘用人员由所属片区中心幼儿园根据区域内幼儿园需求统一调配。


  (三)待遇:


  1.非在编合同教师根据根据《关于厦门市翔安区教育局 中共翔安区委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厦门市翔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厦门市翔安区财政局关于提升和调整翔安区中小学幼儿园非在编合同教师工资福利待遇及调整聘用关系的通知》(厦翔教[2017]111号)精神执行。


  2.幼儿园重视受聘教师专业引领,师徒结对,指导受聘教师专业发展和岗位应聘技能训练。


  六、咨询电话:


  朱老师:15159208870(工作日)


  朱老师:18030220555(工作日)


  办公电话:7273757 (工作日)


  七、其他事项


  (一)招聘单位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核实拟聘用人员有无失信被执行情况。发现拟聘用人员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查看对应案号并联系执行法院,函询、核实被执行人履行义务的进展情况。被执行人已履行义务的,应在招聘单位约定的期限内提供执行法院的书面证明,方可进行聘用;尚未履行义务的,取消其聘用资格。报考者在聘用期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本公告由厦门市翔安区内厝第一中心幼儿园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厦门市翔安区内厝第一中心幼儿园聘用人员报名表.doc


  厦门市翔安区内厝第一中心幼儿园


  2019年1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福建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fuji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