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18年福建漳州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审核通知(党群系统)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6-01 11:08      来源:漳州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              

  2018年度漳州市党群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核通知


各考生:


  兹定于2018年6月7日前完成面试资格审核工作,具体审核时间、地点由各招录单位通知考生,请进入面试资格审核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面试资格审核需提供材料:


  1.填写《漳州市公务员报名资格审核表》一式两份,审核表中内容应真实完整,表格从文末附件1点击下载(请用A4纸打印)。


  2.携带报名资格审核表、毕业证书[2018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2018年应届毕业生报考承诺书一份(模板从文末附件2点击下载)]、身份证、户口本及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的证件(如学位证书、“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士兵退役证和其它资格证书等)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套,2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以上资料按所列顺序夹在审核表后,户口本应复印地址页和本人页。


  3.在职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须进行服务期审核,未满约定服务期限的,取消面试资格。请填写《关于同意在职公务员或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参加福建省录用公务员考试的证明》一份,表格从文末附件3点击下载。


  4.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在职人员请填写《关于同意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参加福建省录用公务员考试的证明》一份,表格从文末附件4点击下载。


  5.非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的查询结果;有学位要求的须提供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简称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上的查询结果。


  6.以辅修专业报考的,还须提供以下材料:(1)全日制主修专业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辅修专业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3)主修学历、学位在学信网、学位网上的查询结果;(4)辅修专业信息在学信网、辅修专业对应的学位在学位网上的查询结果。


  附件1.漳州市公务员报名资格审核表


  附件2.2018年应届毕业生报考承诺书模板


  附件3.关于同意在职公务员或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参加福建省录用公务员考试的证明


  附件4.关于同意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参加福建省公务员考试的证明


  附件5.2018年度漳州党群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核对象情况表


  中共漳州市委组织部党群科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