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18年福建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及面试等有关事项说明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5-15 13:02      来源:福建公务员考试录用网
【字体: 】              

  关于我省2018年度村(社区)主干考录笔试成绩及面试等有关事项的说明


  我省2018年度村(社区)主干考录笔试成绩合格线已经在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上公布,报考者可于2018年5月15日后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陆该网站及时查询本人成绩。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笔试成绩=笔试卷面成绩+荣誉或奖励加分。


  二、考生以笔试成绩高低进行排名,进入面试的人员将在报考该职位且成绩达到笔试合格线的报考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产生,经过资格复核后的面试人选名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将在设区市考录网公布(平潭综合实验区人选在省考录网公布),并由县级组织人事部门另行通知。


  三、根据工作安排,6月15日为全省村(社区)主干考录统一面试时间,具体面试时间以通知为准。全省面试递补的截止时间为6月12日17:30。


  四、各设区市的面试在设区市政府所在地举行,平潭综合实验区的面试并入福州考点举行。请考生分别通过以下网站及时查询面试有关信息:


  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http://www.fjkl.gov.cn/)


  福州市人事人才网(http://www.fzrsrc.com/)


  厦门人事网(http://www.xmhrss.gov.cn/)


  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网(http://www.zzpta.com/)


  泉州人事网(http://www.qzrs.gov.cn/)


  莆田市公务员局网(http://www.ptrs.gov.cn/)


  三明市人社局网(http://rsj.sm.gov.cn/)


  南平市人社局网(http://www.nprs.gov.cn/)


  龙岩市人社局网(http://rsj.longyan.gov.cn/)


  宁德市人社局网(http://www.fjndrs.gov.cn/)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公务员管理办公室)


  福建省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