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17年福建宁德古田县政府系统公务员考试拟录用人员择岗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9-04 13:47      来源:古田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2017年度古田县政府系统大职位考录公务员拟录用人员择岗的公告

  经研究,定于9月6日举行2017年度古田县政府系统大职位考录公务员拟录用人员择岗。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择岗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9月6日(星期三)下午3:30

  地点:古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

  二、注意事项

  1. 考生需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按时到场。如有特殊情况本人不能到场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择岗。被委托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和由考生本人出具的《择岗授权委托书》(附件1)及考生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方可代为参加择岗。考生无故迟到或缺席,视作自动放弃职位选择权,最后剩余职位即为该考生录用职位。

  择岗时,按所报考职位分组依次进行,考生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具体职位,并由本人现场签字确认,一经签字则不得改动。每一位考生选择职位的时间一般不得超过5分钟。

  2. 严格执行回避规定。考生选择职位涉及具体工作单位时,应严格执行公务员回避规定,不允许选择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否则,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3. 出缺处理办法。择岗当场,如有考生自愿放弃录用资格的,本轮择岗依序进行,递补者在余下单位中进行选择。择岗后录用手续办理前,如有拟录用人员自动放弃的,且名次发生变动的,则将名次变动后的拟录用人员和递补者一起,统一安排进行择岗。

  古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