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17年福建厦门市国土房产测绘档案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7-26 14:28      来源:厦门人才网
【字体: 】              

  厦门市国土房产测绘档案管理中心招聘启事


  厦门市国土房产测绘档案管理中心系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拟招聘2名非在编工作人员(辅助岗),现就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招聘岗位


  1.主要负责档案整理扫描审查、档案保管、窗口服务等工作,具体岗位根据中心工作需要安排。


  2.工作地点:1名在厦门岛内、1名在同安。


  二、招聘条件


  1. 专业不限。


  2.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


  3. 品行端正,爱岗敬业,组织纪律性强,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4. 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者、有突出工作业绩者优先考虑。


  5、工作地点为同安区的岗位,要求应聘者实际居住地为同安区。


  三、待遇情况


  1.以劳务派遣方式聘用,受聘者人事关系挂靠厦门市人才中心。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相关政策规定执行。(包干约4.5万/年)


  四、应聘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一份,应聘同安岗位的请在简历中注明。


  2.学历学位证书及获奖证书电子扫描件。


  五、应聘方式


  1.本次招聘只接受电子邮件申请,恕不接受来访。有意向的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1418493026@qq.com。(请用压缩包发送)。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同安/岛内”。


  2.报名时间截止时间:2017年7月30日。报名截止后我单位将对应聘申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安排面试。


  3.面试围绕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进行考核,并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再次进行审核。


  4. 根据岗位要求以及面试、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单位外网通知公告栏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我单位将依据有关规定与拟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5.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


  相关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6.在面试后、办理就业手续前,报考人员放弃退出的,或因故被取消聘用资格的,由我单位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总分排名依次递补。


  厦门市国土房产测绘档案管理中心


  2017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