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16年福建杂技团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9-27 14:53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2016福建省杂技团招聘工作人员10人公告


  福建省杂技团系福建省文化厅直属的财政拨补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名。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的规定,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3.年龄25周岁及以下(1990年9月26日及以后出生);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31日);其余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学位
1 杂技
演员
10 杂技表演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中专及以上学历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www.fjrs.gov.cn)、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www.fjbys.gov.cn)福建省杂技团福州大戏院网站(www.fzdxy.com)、福建省文化厅网站(www.fjwh.gov.cn)公开发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6年9月26日—— 10月10日


  上午:9:00-11:00   下午:3:00-5:00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材料报送到福建省杂技团人事科,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包括:


  (1)《福建省杂技团应聘报名登记表》;


  (2) 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学位复印件,暂时无法提供的,应书面保证学历学位真实性;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4)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


  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福


  建省杂技团人事科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5)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3、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考试


  1、考试采取专业技能测试、面试相结合的考试办法。实际应聘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达到3:1(含3:1)方可开考,不达3:1的,按闽人发[2006]年11号文件规定执行。专业技能测试、面试、综合成绩总分均为100分。


  专业技能测试内容为:(1)基本功:腰、腿、顶、跟斗;(2)完成一组技巧组合(技巧自选,时间控制在3分钟内);(3)表演:杂技节目片断(自备)。每位考生专业技能测试时间控制在20分钟内。


  面试内容为知识问答(主要考察岗位应具备的专业知识水平、人生观、应变能力、举止仪表及职业道德等综合素质)。


  2、专业技能测试中,基本功分数占30%,杂技技巧组合分数占40%,杂技节目片断分数占30%。由考官独立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作为考生得分,成绩当场宣布。专业技能测试合格线为70分,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不足的按专业技能测试达合格线及以上人数确定)。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岗位拟招聘人数,面试合格线为70分。


  3、面试前将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应在资格复审时提交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若暂时无法提供的,经福建省杂技团人事科同意后最迟延至考核前提交;报考者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聘用资格。


  4、进入面试考生的综合成绩按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折合计算。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以面试成绩分高者为拟聘人选。若面试成绩仍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综合成绩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


  5、专业技能测试、面试等具体事项和时间安排以及所有参考人员成绩、进入面试人选名单请关注福建省杂技团福州大戏院网站(www.fzdxy.com)。


  六、考核和体检


  1、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2、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选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一般情况下,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公示拟聘人选在60个工作日内完成。


  八、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九、联系方式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212号福建省杂技团


  邮 编:350003


  电 话:0591—87853427


  E-mail:fjzj@126.com


  十、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福建省杂技团和主管部门福建省文化厅共同组织实施。福建省杂技团及驻文化厅纪检组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1-87118170(驻文化厅纪检组),0591-83543211(福建省杂技团纪检监察部门)。


  附件下载:福建省杂技团应聘报名登记表。doc


  福建省杂技团


  2016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