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16年福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8-26 15:52      来源: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字体: 】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2016年编制外人员招聘方案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系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质量检验、检测、认证等技术服务工作。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14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


  4.年龄应为1980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


  5. 硕士研究生报考者资格条件及相关资历的认定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31日,其他报考者资格条件及相关资历的认定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31日;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见附件)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http://www.fjqi.gov.cn)、我院网站(http://www.fcii.net)、前程无忧网站(http://www.51job.com/)公开发布。


  四、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8月26日至9月4日。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直接通过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报名方式,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资格审查


  1、通过网上资格初审的人员名单,将在我院网站上公布。应聘人员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2、通过资格初审人员须在报名截止日后3个工作日内将以下材料(封面需注明“报考岗位编号-考生姓名”) 寄达我院。


  (1)个人详细简历一份。


  (2)各类证书复印件,包括: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等。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表。


  (4)业绩证明材料。


  六、考试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方式。笔试、面试地点和时间将在我院网站上公布。


  (一)笔试


  1、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总分100分,笔试时间2小时。


  2、实际应聘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达到3:1(含3:1)以上方可开考,不达3:1的,相应减少该岗位拟聘人数直至不开考。


  (二)面试


  面试着重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所聘岗位专业基础知识,面试最低合格线为75分。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面试人选原则上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我院网站上公布。


  必要时,面试前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需提交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


  (三)考试成绩汇总


  综合成绩按照笔试40%+面试60%计算。按综合成绩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人选。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拟聘人选。


  七、体检和公示


  拟聘人员应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人员在本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八、录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录用的,我院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应聘者必须在收到录用通知后规定时间内报到,并完成相关报到手续。逾期或证件不全的不予录用,特殊情况按双方协商约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附件:2016年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编制外人员招聘岗位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