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16年福建浦城县政府系统公务员考试资格复核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5-30 15:51      来源:浦城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6年浦城县政府系统招考公务员资格复核通知


报考浦城县政府系统职位的有关考生:


  根据2016年度南平市政府系统公务员考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按南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通知要求,特通知以下事项,以便参加公务员面试。


  进入面试资格复核的人员名单已在南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关于2016年度南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资格复核等有关工作安排的说明)。


  一、资格复核工作


  (一)时间安排:


  2016年6月1-3日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二)报到地点:


  浦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考试录用和职位管理股报到(地址:浦城县和平路26号—下水南桥头总工会隔壁),我局将根据各位考生所报考职位的规定对相关证件进行复核。


  (三)需携带材料:


  (1)笔试准考证、个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全日制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户口薄;


  (2)在职的考生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公务员的证明材料或解除劳动关系的合同。


  (3)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专门职位等)。


  以上3类材料在带上原件的同时,还需带上A4纸张的复印件各1张。复印户口薄时,可将户口薄上的户主与本人复印在同一张纸上即可。


  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599—2839356


  联系人:陈先生


  浦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