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15年福建公务员面试真题(6.28无领导小组)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7-07 13:53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为了打造“生态美、百姓富”的形象,反映福建省新农村建设和八闽风土人情,某大学摄影协会要去福建省各地取景拍摄,请考生从下面9个地方选择3个你认为适合摄影协会拍摄的地点,并说明理由。


  有涉及风景优美的、名胜古迹的、革命老区的、待开发的、曾获多项荣誉的、农村建设成就的等等。 个人陈述每人3分钟,选出3个,并说明理由。


  自由讨论阶段又加了个题目,说现在要结合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活动,请小组讨论选择3个地方,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个人综合陈述阶段,是一个一个进去面试,画风突变成结构化了,问题又变了,问如果从你刚才选出的3个地点中去掉一个,问你会去掉哪一个?并说明理由。


  【总共3页A4纸,20分钟思考时间,个人陈述的问题在题本上。自由讨论还有个人综合陈述的问题都是主考官念的,只念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