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14年福建南平公务员考试面试事项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4-10-20 11:22      来源:福建省公务员局
【字体: 】              
  现将南平市2014年度部分行政执法机关基层公务员专项招考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时间、地点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进入面试人员的确定

  拟进入面试的考生,其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并在合格线以上的人选中按照每个职位录用计划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其中公安类职位拟进入面试人员均已通过心理和体能测评。部分职位因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已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递补。本名单如有疏漏,请及时联系南平市公员局考职科(电话:0599-8822222)。

  进入面试的人员个人联系方式有变动的,务必及时将新的联系方式告知招录机关。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定于10月23日上午-10月24日下午进行,考点在南平市延平区西芹镇环宇酒店。乘车路线:1路公交车(玉屏桥发车)沿滨江路行至延平区西芹镇五星桥头站下车。

  面试入闱时间分别是:上午7:15开始进候考室,7:30入闱完毕;下午1:15开始进候考室,1:30入闱完毕。请考生按照本职位考试时间按时到场,凡超过入闱时间者取消面试资格。

  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时间、地点还将由各招录机关电话通知考生。

  三、其他事项

  1、考生面试时必须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

  2、考生放弃面试资格的,必须提交书面声明。考生放弃面试资格应在全省公务员面试前两天(即10月20日之前)提出,10月21日(含)之后放弃面试资格或已确认参加面试却在面试当天临时弃考的,将按省上规定记入全省公务员录用考试诚信档案,3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

  3、因考生放弃需递补进入面试的人员,将于10月22日前进行最后一批递补

  南平市公务员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