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重庆   
重庆

重庆市渝北区公路事务中心招聘派遣制养护工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1-22 16:52      来源:渝北就业人才网
【字体: 】              
  重庆市渝北区公路事务中心 公开招聘派遣制养护工启事
 
 
  我中心担负着全区国省县道的日常养护任务,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我中心直接养护部分重要骨干道路,现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养护工2名,纳入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养护工岗位:每个路段分别招聘1人,共2人。
 
  养护路段:①G210线K2131+850-2133+150,2.7km;②X001线K12+100-K14+600,2.5km。
 
  工作内容:清扫公路路面、路肩,清理边沟、边坡、杂草,清洗护栏、标志标牌,完成应急抢险等突击任务。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法律、法规和纪律,廉洁自律,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身心健康。
 
  2.年龄要求:法定退休年龄内。
 
  (二)以下人员不属招录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布为准);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存在涉黑涉恶、黄赌毒、盗抢骗等前科劣迹等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2024年1月29日17:00止。
 
  2.报名地点:渝北区人力资源市场(渝北区桂馥大道10号)二楼招聘前台。
 
  3.报名所需资料:本人身份证、填写《重庆空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派遣员工报名表》(上面附1寸相片)、入职体检合格报告。
 
  4.咨询电话:023-67826419,联系人:晏老师。
 
  (二)面试
 
  时间:2024年1月30日09:00;
 
  地点:重庆市渝北区公路事务中心2楼208。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总分按100分计,主要考察应聘者对工作的胜任情况。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1:1等额确定聘用人员。
 
  (三)待遇及管理
 
  聘用人员与重庆空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到招聘单位工作,试用期1个月。按照劳动法相关规定缴纳五险,扣除五险前的月薪为2100元,法定节假日休息(如果节假日需应急抢险,应无条件配合)。
 
 
  重庆市渝北区公路事务中心
 
  2024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