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重庆   
重庆

重庆大学事业编制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23 11:02      来源:重庆大学人事处
【字体: 】              

重庆大学事业编制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国家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医学院事业编制实验人员。

一、招聘岗位

(一)招聘人数

医学院公共实验中心实验岗2人;

医学院实验动物中心实验岗2人。

此次招聘录用人员纳入学校事业编制,执行绩效工资,缴纳社会保险、职业年金和住房公积金;签订聘用合同,首聘期3年,首聘期届满经考核通过后签订长聘合同。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自觉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高校工作;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8月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具有博士研究生优先;

4.符合岗位专业要求:

公共实验中心: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技术、仪器科学与工程、分析化学。

动物实验中心: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遗传学、发育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基础兽医学、病原生物学。

5.年龄要求:硕士年龄不超过28岁(1995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年龄不超过32岁(1991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应聘者2023年4月6日前登陆重庆大学网上招聘系统(http://recruit.cqu.edu.cn),按照招聘系统填写说明(附件1)要求进行网上报名(请注意在招聘系统中需新建完善个人简历后才能申请岗位)。此次招聘不接受其它形式的报名。

应聘者在报名时,应在招聘系统上传以下材料(整合为1个PDF文件),形成文件时请按以下顺序进行排序:

1.个人简历(按附件2模板填写);

2.本科(第一学历)毕业证书;

3.学士(第一学历)学位证书;

4.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5.硕士学位证书;

6.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如有);

7.博士学位证书(如有);

8.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国(境)外高校);

9.相关资质证书(如有)。

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最高学历毕业、学位证书的,请提供在读证明(所在学院出具的在读证明、就业推荐书或教育部网上学籍证明等)。

不按上述要求报名和上传附件将影响资格审核和初选结果。

三、考察方式

此次招聘按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择优初选、笔试(岗位对应的专业知识)和综合复试等流程,最终确定录用人员。

四、其它

应聘者报名时,须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及岗位要求,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在招聘过程中,凡发现应聘者有任何弄虚作假或者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联系方式:

重庆大学人事处

胡老师023-65103640

电子邮箱:zhaopin@cqu.edu.cn

附件1.招聘系统填写说明.pdf

附件2.实验岗位招聘简历模板.docx

重庆大学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