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重庆   
重庆

重要!2023重庆市考笔试后续流程和时间安排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07 14:54      来源:重庆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重庆公务员考试笔试结束,后续重要流程和时间安排可千万别忘记哦!


  1、成绩查询。


  报考者可于2023年3月28日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公共科目、专业科目笔试成绩,3月31日查询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等相关信息。


  2、现场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在2023年4月6日至14日期间进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须持有关证件资料,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3、体能测评。


  公安人民警察、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司法警察、部分行政执法类职位将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在2023年4月8日至14日期间进行,由招录机关会同同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4、面试。


  面试时间为2023年4月15日至16日,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各区县和市级部门具体实施。


  5、体检。


  体检在4月17日至19日期间进行。体检人选从面试合格人选中按同一职位报考者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据招考指标1︰1比例确定,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则依次以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


  6、考察。


  招录机关负责组织开展考察工作。公安人民警察职位按照公安部印发的《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政治考察工作办法》对考察人选进行考察;监狱戒毒人民警察职位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政治考察工作办法》对考察人选进行考察;其他职位按照中组部印发的《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对考察人选进行考察。


  7、公示。


  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由招录区县、市级部门进行公示。公示公告在招录区县、市级部门官方网站以及“七一网”上公示。

 

 

  2023重庆公务员面试即将开始,进面真的很不容易。面试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建议报班学习提高面试能力。


  近年来面试的题型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备考首先需要充分掌握报考部门的面试考情,有针对性的进行练习。


 

\

 

  【2023面试试系统班】全新录制,即报即学。

  课程特色

  ①内容涵盖广,吃透面试各类题型;②解锁无限量答题,助你彻底扫盲;③有10年以上经验的面试金牌讲师——申倩;④专属微信学习群,每日分享面试学习内容,面提升应考能力。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


\  

  加入【线上面试1V1课程】老师一对一给你专业的辅导,把每一分钟都用到刀刃上。购课还会赠送申老师的线上录播课——面试系统班,价值980元

  课程特色

  ①摸底评测,按岗定制授课内容;②私人一对一,哪里薄弱练哪里;③名师陪练,题量相当于大班课5倍;④随心约课,专属名师实时互动。

▼点击图片立即报名▼

\